breadso

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密碼

很多遍了。

問了自己很多遍,今天終於得到了答案,
原來我害怕輸入

密碼。

前陣子,我到了一間中學作代課老師,
闊別了三年學校生活的我,對於事事要輸入密碼感到極度煩厭。
進入教員室啦、影印筆記啦、用教員室電腦啦、用課室電腦等等等等......
感覺就像身處所羅門寶藏又或是天地會總壇,
沒有密碼不可活。

到了今天,
在進入blogger之時,
才驚覺自己對輸入密碼竟如廝抗拒,
害怕得令我過數百次門而不入。

密碼,
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保障,
但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折磨,
因為它每分每秒也在提醒著我,
你想要的那個,哈,死了心吧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2:04 PM, Blogger soon said…

    yeah finally u update your blog.
    without password also without privacy? that's a balance i guess....

     
  • At 3:37 PM, Blogger breadso said…

    the point is:
    i dont need any privacy,
    and this is what the world i want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